*重要通告: 由于香港政府实施分阶段管制即弃塑胶新法例在2024年4月22日生效. 实施后,本地酒店是不可免费提供塑胶梳洗用品,但可在分开收费的情况下提供这些用品.
01
酒店住宿

客房

香港康境酒店设有56间尽显高雅格调的客房。酒店始终秉承着去繁从简的设计理念,

坚持为住客打造舒适便捷的留宿体验,以便住客能专注于体验精彩纷呈的香港。

香港康境酒店设有56间尽显高雅格调的客房。酒店始终秉承着去繁从简的设计理念,坚持为住客打造舒适便捷的留宿体验,以便住客能专注于体验精彩纷呈的香港。

02
客房服务

酒店设施

下列是酒店客房提供的设施:

空调
保险箱
小冰箱飲品
免费无线网络
平板电视
套房浴室
03
精彩活动

酒店附近景点活动体验

这家酒店是开启或结束一段旅程的完美之所:入住这家坐落于市中心的精品酒店,可感受香港动感活力的一面。酒店距离血拼圣地、缤纷文化场所、商业中心及美食天堂仅是数步之遥。

若搭乘尖沙咀地铁进入庞大而便捷的公交路网,便可探索更远的景区。在纵享视觉、味蕾、听觉之愉后,您可随时切断这一切,回到房间尽享一段安逸时光。

查看备受我们青睐的周边景点及玩乐活动!

让味蕾游走于地道与国际美食间

在平价与奢华购物地里血拼一番

细心感受精致艺术文化美学

04
抵达酒店

地理位置

金马伦道8——酒店位于尖沙咀地铁站(B2出口)正对面。

30秒路程

距离尖沙咀地铁站

30分钟车程

距离香港国际机场

10分钟步行

从尖沙咀天星渡轮码头出发